Monday, February 01, 2010

小 事。

也許再在這裡寫關於公司的種種,有點不恰當。但我還是好想記下來。


每次想辭職不幹(總因為某些原因,上次有這種強烈的想法,是去年八月)的同時,都受到周遭好同事(們)的熱心對待,而將那種絕望的心情緩和下來。我這種人,是什麼都放在臉上的,不高興時,我的臉該比鍋底更黑。是不是因為這樣,同事嗅到味呢?也許是吧。

下午,司機先生出去工作,回來時帶來一杯古古力奶昔給我。剛好我不在座位,然後在茶水間,他跟我說,喂我買了杯東西給你喝呀,放了在你桌面。我當時以為是涼茶(我好燥火囉咩事!)。下班前他在電話裡又跟我說,喂紙袋裡還有古古力喎,你不要就那樣扔了那個袋子呀!(司機先生一直認為我很低能的)

除了他,與我共事的m小姐的嗅覺也很靈敏。一嗅到不對勁,就會來安撫我,拍拍我肩膀,叫我不要扁嘴。

我是否要檢討一下自己,不要再外露那麼的真性情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