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西蘭花。Playmobil。處男殺手?

家人覺得西蘭花是極其有益的蔬菜。這個,我沒有異議。不過,當你整整一個月,每個晚上都在吃西蘭花的同時,你又有何想法呢?

不知何解,在灣仔買西蘭花,是便宜到癲的。十元一堆!而且是很健全很大顆的。家人在1)西蘭花是極有益的蔬菜;2)西蘭花極便宜的兩個大前題下,就像中了邪般,不停去買西蘭花!!!

而且幫工不知道是否曾被指示,西蘭花都像是沒怎以油來抄,沒有蒜蓉,沒有鑊氣,完全像是白撒一樣。我好想死。這個晚上,當我看到又是一大碟的西蘭花由廚房端出來的,就失了常態,像獅子咆哮似的大叫起來。

我問幫工,你天天吃西蘭花,有什麼感覺先?她明白我的想法,就不停大笑起來。我發誓,外出用餐時,我不會再點西蘭花。

+++++

朋友與我分享他去買playmobil的經歷。站在WiseKids裡,他看到琳瑯滿目大大小小的playmobil後,開始眼花撩亂起來。售貨員小姐看到手足無措的他,走過來,善意地問他,送禮嗎?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呀?友答,女孩子。

然後,那個熱心的女售貨員,就挑了好些仙子與結婚的playmobil給他(我在網上也見過,好fancy的)。朋友看來看去,都覺得不太合意。他開聲問那小姐,嗯,有沒有怪獸,妖物諸如此類的playmobil呀?

售貨員小姐(驚訝):吓?!小朋友唔鍾意玩個d架喎。
友:佢心智係小朋友,但都三十幾架勒。吸血彊屍套裝有無呀你地?
售貨員小姐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+++++

亞楊(小簡介:亞楊,就是曾被cyrus咀咒過六十歲還懷有處子之身的那個處男。親愛的亞楊,倘若他日真變成了事實,也是她咒你的,不關我事。Cyrus的手機號碼是9772094x,你找她復仇好了)傳我電郵,他寫道:「我希望,彼此的友誼能一直走下去,直至那天,全香港所有的古古力,我都曾買過給你試味為止<-- 應該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吧...我估。」

哇,他好sweet啊!竟然有這種想法。我現在,算不算一個「處男殺手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