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從字觀人。


這張揮春,是過年前,亞楊捎過來的。


常常覺得,我們的字體,也是自己的資產之一。看見別人亮麗的字跡,即使沒見其人,也會暗裡加分。記憶所及,我認識的男士,好像沒幾個,可以寫出讓人難忘的字體。有一位,字不算漂亮,但很有個性。

如果收到動人的情信,又有悅目的行文,確是美事一件。我曾想過,動手幫人寫情信/情詩的,以我的字,應該都ok的(!自大狂!)。不過再想想,我的字很輕很柔,分明是出自女子之手。

「夢想成真」,很順暢的筆跡。亞楊說,這揮春是找人寫的,若是他寫的字,我肯定會扔進垃圾桶。嗯,應該都會。他的字,像小朋友。我指的,是在貧窮的農村,十五歲還是小二程度的那種大型小朋友。

(ok,我知道被打唔好再問點解…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