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納納雜。

時間太少,日間發生的趣事卻很多,有時為了沒時間寫下來,而感到好灰。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「渣打馬拉松」雖是城中盛事,但若然為了參賽而休克甚至猝死,就很黑色幽默了。要珍惜生命,所以呢,若感到不適的話,坐巴士都OK的(尤其EVA呀吓!)。大家努力!我在床上幫你們打氣(據聞有人要三點起床囉……)。

今天有人跟我說,明天一定要跑個PB出來。我馬上問,什麼是PB呀(最憎這種short form,難道以後我吃漢堡包要說成「不如去吃HB吖」咁嗎?)。原來呢,PB等於Personal Best,好無聊。

傷風感冒應是世上最不環保的事情之一。我這幾天,用了好多張紙巾啊。雖然已帶了幾條手帕在身,不過搽鼻涕的話,又不能頂很久。有人看到我用手帕搽鼻涕,就語帶嫌棄地盯著那手帕說,哇又係佢?!(我環保嘛咩事唧!)

致電才俊,相約他慶生。他說,下週一至三身在台北(即生日當天,人在台北)。
我:台北慾火之旅呀?
才俊(在電話一邊大笑):係呀,一王雙后呀!或者幾P都可以。
我:……(我本想叫他小心,不要玩得太勁而精盡人亡,不過想想,算啦,死在溫柔鄉也是福份哦)………

Matina也在三月頭去峇里旅行(即生日當天,人在峇里)。
我:哇,淫亂峇里面面觀呀?
Matina(現出甜美的笑容):係呀~~~。
何解人人生日都去風流快活狂做愛,而我要留在香港那麼dry呢?好不公平啊這個世界。

謝謝陌生的網友鍾小姐,快遞了一份2010年Playmobil的系列書給我。好開心呀看完。不過,最快樂的是,知道有人身在異地(在倫敦參加玩具展),都念及我,記得拿一份系列書捎我。全與價值無關,心意向來是大過天的。

咳咳咳......最後我想問聲,在大家心裡,我是否一個勁揀擇的人呢?現在有些人約我食飯,都會預先電郵幾十間餐廳給我選擇(!)。除了餐廳,還有飯後的甜品店(也幾十間)。玩嘢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