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8, 2010

假如我有一個劇團。

朋友在電郵裡跟我說:「戲如人生,有時候雖有幾分真,但畢竟是他人的戲,別太觸境傷情了,朋友。請記得,散聚有時,分合有時,也許是通往另一段更美好的開始。你是ZZ話劇團首席最紅女主角,同一幕劇情,該用怎樣的心情推敲揣摩,未來怎麼去演繹,只在於你。」

ok,重點在於,他說我是zz話劇團的首席最紅女主角。一個好巨大的挖苦呀吓!有一次去看劇,散場後,我跟同行的友說(想來想去就是忘了跟誰去,好慘),我也好想組織一個劇團呀,可以與朋友們一起在台上柴娃娃,而且有政府贊助我們搞創作與藝術,想想已很興奮。朋友問,那麼你們會演什麼劇呢?「唔知喎,臨時爆肚囉。」………(如果我現在看到一個臨時爆肚的話劇,會奮不顧身衝上台打人的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