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別讓我回去黑暗世代。

這個凌晨,吾友EMILY得罪了我(?)。我一直在MSN裡與她對峙,又留難她又刁難她,我說你又當我好朋友,現在咁咁咁(發生了一件十級爆的事),我心都實啊!而這位小姐呢,就一路當我是小朋友那樣逗法,一直說,好好好,你別氣啦。

我:我唔理!
她:好好好,你唔理啦。
我:我好嬲,十級嬲!
她:好好好,你嬲一陣好啦。
我:吼………吼………吼…………(老虎叫)
她:好好好,老虎叫。

咩事呢,當我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嗎?不過,她向來是好遷就我的。

+++++

她也是一隻吸血彊屍,常在午夜遇見她在線。無論是兩點三點還是四點,她都不用睡覺的。近來她有點事情心煩,沒用的我,也幫不上什麼忙,不過我跟她說,喂,我時刻都在呀。

親愛的朋友仔,我願與你常為伴。我極愛聽你的理性分析,縱使你在情場上,被冠以情感智障的稱號。有你在,我也不怕,因為我知道,回去黑暗世代前,你必先已拯救了我。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地走,在森林裡即使迷了途,在山澗裡滑倒,攀山要用上極大的力氣,但我會伴著你。寫得好亂,你知道我這個晚上,又被你氣得嘔血又遇到黑暗使者,頭痛兼且心亂。你明白就好。

+++++

ee:佢掛唔掛你....都無意義喇. 你同佢,都做唔到啲咩!旁觀者清...送你:蔡健雅:若你碰到他.
ee:問宇宙他還愛我嗎?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
zz:係咩答案呢
ee: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自己想的喇.

若你碰到他 – 蔡健雅

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
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
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
問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
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