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吃什麼好呢?

古先生致電我,說明白為何我的家人會天天煮西蘭花給我吃了。
古先生:因為佢地知你日日都吃咁多立雜野丫嘛。
我:咁哩個世界上有好多種菜唧,菠菜啦,白菜啦….…(想繼續數下去)……
古先生(馬上打斷我):但西蘭花可以抗癌喎。
我:哇!你把口好賤呀!!

Ok,雖然我常常吃熱氣的東西,但不用那麼毒吧?唉咩事先。

+++++

ok,我今天才發現,自己是個幾麻煩的人………。平時與好友們吃飯,慣了被遷就的我,總是失常地要吃這個,又想吃那個(所以常有【唔改又改又唔改又要改最終都係改】),V小姐在這種情況下,一定會務求做到最好,不斷上網找這點子,滿足我的要求。

好了,明天我將與朋友仔WENDY吃飯,她在電郵裡問我,不如在灣仔吃啦,你有什麼提議呀?

哇,那個「吃飯的球」忽然交到我手,好驚。馬上去「OPEN-RICE」找東西吃。愈找愈覺得,原來好有難度啊!這個我不想吃,那個又不想吃;又想創新,但又不想冒太大的險;羊不能吃;辣的喉嚨受不了(作病中);不想去環境看來簡陋的,只是太豪華的又沒錢去;你不會想去新式的咖啡室,吃一碟單薄的意粉當晚餐吧?而且才兩個人,段估不會去點小炒,叫餸吃飯吧?十多廿頁的OPEN-RICE灣仔專頁,貶眼就看完。

是不是我今天有點不在狀態,沒什麼胃口,故此看到那些圖片時,都覺得不合口味呢?唉,明天再算吧。(我還大大聲答應了她,下午給她一些選擇,原來呢,是好難挑的)(但請不要點西蘭花,可以嗎?)

+++++

同事送我的「小睡寶」。她說,見我天天都要午睡,但伏在桌子上好悽涼似的,就買了這個來送我。看到中間彎起來的部份嗎?可以將手臂插進去的,好勁的設計。收到這個時,覺得同事好體貼。

不過,我又懷疑它是個不祥之物(?)。由收到的第一天起(一月尾的事了),我一直渴望盡快試用它,好緊張好期待。不過卻忙得在午飯時,連飯都匆匆忙忙要15分鐘內完成那種,所以別說午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