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情人節小看法。

年三十的早上,八點多,V小姐來了灣仔找我吃早餐。接近四點才睡,八點爬起來,但精神不錯。這兩三個月來,都不斷預支睡眠時間,睡得極少。

她一直問,喂我們去吃什麼呀?我想到樓下那間西餐廳………QRE Plaza 1/F的那間西餐廳。本來只做午市與晚市的,不過應該生意欠佳,現在連早餐也做了。$24一份早餐,有通粉/出前一丁麵之餘,還有另外一大碟蛋呀腸仔呀煙三文魚呀及多士,當然還有咖啡及茶。很實惠啊!

上了去那間餐廳,很浪漫………。我跟V小姐不停小聲哇哇聲,她見到掛著的巨型心心咕順,還跳高用頭去撞它。撞了幾次添喎………。

明天就是情人節,老皮老肉的我們,已不當一回事。不過到現在為止,我還對某些事情存疑,例如:

不明白為何那些女孩子,死都要男的在情人節當天,托花店送花去她公司。好幼稚的行為哦。首先男朋友會花去一筆不值得花的錢,而且晚上拿著一束花去吃飯不煩嗎?招搖過市好威嗎?十萬個不明白。

今年的情人節,剛好碰著年初一,我替那些處於水深火熱中的男孩子歡呼!

+++++

自從十五歲後,我都沒想過要離家出走了。不過這個晚上,當幫工拿出巨型的碟子,裡面又是西蘭花時,我腦裡真的閃過這種念頭。電視裡的新聞說,近來下雨天氣又急遽轉冷,菜價平均漲了三成,像菜心,現在的售價是HK$16元一斤。我聽後,有個衝動想拿五十元跑去街市,買三斤回來。


明天,又是西蘭花嗎?!我想現在開始執拾細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