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吃飯去。

K問,何時賞面吃頓慶生飯?我馬上想到,他每天下班都凌晨兩點了(他是舞男來的,所以很晚才下班!),哪裡還有東西吃呀?我不想去中區的通宵麥噹當哦。後來他說,碰巧有天放假,就那天吧。問我想吃什麼,我說隨便啦(扮到好隨便,但實情很揀擇)。不出五分鐘,這位朋友,就給了我好些選擇。我一看,呀又真的頗多元化喎(指地區)。選擇是ABCDE,但我最喜歡E啊!因為是:「到時先算」。

這個週六的晚上,與上年二月尾初次會面的兩個朋友再續前緣,吃飯去。去年我與西先生,不是隨機抽了兩個網友出來見面嗎?無錯,就是那兩個了。其中一個是CYRUS,現在成了好友;另一個MATINA,也是雙魚座的女子,人很好又可愛,只是這年來,聯絡並不多,但我偶爾也有想起她。嗯,趁著她主動約我們吃飯,又可以玩在一起了,好開心。

西先生已不停地問我,喂究竟那天去吃什麼呀?好煩。我胡亂說,「咖哩池魚炒粉」,他又不停追問是什麼來的。不過呢,其實那天去吃什麼呀請問?真的沒有頭緒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