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浪漫。沒完沒了。與zz的散步小聚。 (I)‏

「與zz通了多個電郵之後,本來約定在中環的尋根之旅,變了荃灣尋根之旅,因為我們都是在荃灣長大!

八月八日,約了zz在港鐵站等,本來想早十五分鐘到達,誰不知只是剛好到達,還遲了一分鐘。
看到zz的手錶是刻意較快了時間,我想應該是用來提醒自已,準時大王果然很厲害!

到了康樂茶餐廳,點了兩個麵餐。大劑!忘記了轉米粉,(好唔健康呀!)而我個餐又自動加底,飽到我!

和zz並排而行,不知不覺間到了大會堂,我倆隨意的望進一個畫展,就被人熱情招待進內參觀。
我不懂哪些畫,離開時問zz搞畫展應該不太貴吧?她答我幾千元吧?做乜呢?
我把本來要說的話吞進肚內,我其實想說:
將來發達幫你搞個畫展吧,畫展外不停熱情地拉人進內參觀,而畫展內的間隔是我精心設計的迷宮,等D人不停迷路狂睇你D畫!

待續」

+++++


沒想到呆呆的古先生,竟會失驚無神傳我這個散步記錄。算是今天的驚喜之一。

我想補充一點點:古先生說自己那個餐自動加了底,是因為我的麵餐來時,我把碟內一半的麵,挾到古先生的碟子裡,口中還振振有辭地說,我吃不完的,又不想下地獄喎……(配合好忙的挾麵動作,不敢望向古先生)。第一次坐下來吃東西,我已那麼無賴………。

嗯,好開心呀古先生說幫我搞個畫展!他一定是黐線的,否則怎會有這種想法呢。不過看畫展的途中,我確然想過,要找個機會,畫張比這畫展更爆的畫,送給古先生(那個畫展呢,展出的是十八羅漢囉)。

又,假如你還會繼續寫那天的行程,能否美言我幾句呢?我都不奢求你讚我漂亮了,但起碼,說我有點個性吧(例如喪?!)。敝站沒什麼男fans的,我想你來告訴大家,我真人並不是那麼變態…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