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海關製造出來的謎團。

當看到海關檢獲大批海產,當看到那些生猛的龍蝦、拳頭般大的鮑魚後,我就更加想知道,究竟那些海鮮後來怎樣了?

被充公了?全掉進海關人員的肚子裡了?還是,任由牠們自然死去繼而發臭再被扔棄呢?

海關常有能耐檢獲奇珍異品,又海洛英又名牌包包,上至LCD大電視下有瀕臨絕種的大海龜,我極想知道這些東西的下落。是不是政府有套機制去對待這些違禁品呢?朋友說,大抵是拍賣吧。拍賣?!那麼,那些海鮮會在哪裡拍賣呀?我好想吃龍蝦啊!(只想吃那些龍蝦,不是街市買來那些!OKAY?!)

+++++

有人剛剛接獲的PROJECT,是幫機場設計新的行李輸送帶。他在席間跟我說,機場天天都拾獲好些無人認領的行李,而那些行李呢,會拿去拍賣的,才HK$150一件。

哇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我聽到後好開心!!不停問他,真的嗎真的嗎?在哪拍賣呀?我想買呀!!

不是因為HK$150好便宜(而事實上,又真的好便宜),而是,你不會知道行李裡藏的東西是什麼,那,不是很有驚喜嗎?簡直為平淡的生活,帶來無限衝擊啊大哥!若果裡面全是海洛英,咪發?!(夠了嗎黎小姐………)

嗯,這真的讓人好開心,試問開啟一個陌生人的行李箱,不是很刺激嗎?簡直充滿故事性。(呀Agnes,這條橋可以想想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