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6, 2009

我。想法。

有些人,一直想找有趣的人為伍,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,有趣的人,會否想與他們交友呢?

正如有些人,想結交富家子弟,但別人又怎看他們的出身呢?

是否我們沒有的,就想在周遭的人身上補回?譬如說,我沒有才華,一直好想攀附有識之士。沒有自信的,就想找個權力派領袖作伴?………不過,有識之士/權力派領袖,會看上我們嗎?

灰。

是的,我一直都喜歡結交那些有趣又有學問的人。只是我從來沒想過,自己能否吸引到這類人。

一直沒想過,也許因為向來不介意自己的出身,又不有趣又沒學問。於是,因為這種無畏的精神,我更肆無忌憚地勇往直前了。

傻人有傻福地,我又真能結識到好些有趣的有識之士。所以說,做回自己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