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友 愛。

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這種感覺?

就是趕著去朋友們的聚會途中,想到即將看見的朋友,會不其然地嘴角泛笑,心情也為之快樂起來。那種喜悅,是那麼真切,連帶步履也輕鬆了。我常有這種感覺。

其實我的好朋友並不多。因為我是個好難侍候的人,在我身邊,能成好友的,都具有非凡的忍耐力。數數手指,能喻為好友的,才幾個。不過幾個就夠了。每次想到即將能跟他們約會,都讓我感到好既幸福又幸運。

+++++


西先生遊完台北,買來淡水的好味糖果給我做手信。旁邊那張,是他女朋友選來送我們的貼紙,哇,真的真的好可愛!不捨得用!!是動物來的啊!!!看到那包糖,以及那張貼紙,我的開心指數是200。

嗯,那些好好吃的糖,我想分給我掛念的人。一起S。H。A。R。I。N。G。才是世上最快樂的事。你們將於下週收到。
(不過資源十分短缺,可能大家每人才分到半顆………心意唧!不要詐型好不好。)


誰會短期內去台北呢又?能否買我這種糖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