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昆蟲與小鳥。


假期穿得隨隨便便的我,多是tee一件,下身穿條牛仔褲就算。今天熱,下午出去時,索性換了短褲,很有種麻甩佬的感覺。

白tee:Birdie
昆蟲扣針:Ann Dem

回家拍了照,因為那昆蟲扣針是胡亂找個位置扣的,怎料剛剛扣在小鳥的嘴上。直至逛街時,眼利的店員告訴我才知道。後來晚上與大棚人吃飯時,也有人發現了這個小秘密(?),又大家拿出來研究一番。

………我反而有點沾沾自喜。這種因隨便換來的巧合,真有點神來之筆的感覺。

+++++

「Birdie」在「Seibu」買的,很便宜,標榜在哥爾夫球衣著上有點貢獻的Birdie,看來像隨意的運動衫,兼且年齡限界上有點模糊,即是你會猶豫,究竟這件,該是二十歲穿,還是三十歲穿都ok呢?………不過算了,貪它的圖案夠簡單,而且質料也不算差。我有點害怕那些複雜的圖案,或者大幅的杰作,穿在身上很不自然。最好有多低調就多低調,而且夏天穿白,也是首選。

扣針是我喜歡的昆蟲款式,看後即買,想都沒想。小昆蟲與動物的飾物,我都好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