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小小日常。

@在地獄似的工作間,假如能收到一封半封來自人間的私人信件,簡直能為晦暗的一天,帶來無限光亮。是以,收到朋友寄來的小勞作/名信片/小書籤/神秘禮物/或書時,我總會樂上一天。有時也會收到不認識的朋友們捎我的食物,大家都知道我很貪吃吧?!

@有個網絡上認識的女孩子Sherin,去年曾說,喂「我們這一家」很合你看呀!(潛台詞是:你們那麼無聊)。她燒了影碟,然後親自拿給了我。往後的日子,這個女孩子偶爾會傳我電郵,談談近況,不過最重要的,是她真有看我的網誌哦!因為我愛吃什麼,她都有印象。前陣子她去了台北,還捎我一盒太陽餅(好明顯,貪吃的我,為了可以塞進口的食物,是甘願冒險,將地址胡亂給人的)。今天收到她快遞給我的「樂宮」腰果曲奇餅,她說是澳門之寶來的。謝謝你。你真的好sweet。



@一遇到有陌生人對我好,我又會想到,那是前世修的正果吧?

@在看羅維明(電影人,也有幫各報章寫稿)的「香港新想像」。輕輕鬆鬆的小書,簡單有趣又揉合好些新奇想像,好讀。一程地鐵看了三份一,是消閒小品。

@有人問,你何時刊自己的穿戴照片出來呢?………er………唉,其實現在的我,上班裝束極之沉悶,日常已有太多事情可引致被老闆照肺,我又何苦再自投羅網呢?近照如下。


@20090810。好正常的我。穿紫色連身裙,一頭亂髮。


@20090811。穿黑色背心連身裙,假如晚上去玩,內裡穿件low cut tube-top就可以,但現在上班,就穿件上到心口的厚背心吧。化石魚鍊子是mmm(有同事問我戴這種頸鍊想點)。頭髮依然好亂。

@關於我那一頭凌亂的頭髮,假如不用髮夾稍稍攏齊,其實真的像鳥巢。有一次管家(G.M.)走進來我房間,跟我說,「你個頭真係好亂」。又有一次,行政部門的同事跟我打招呼:
她:喂,想點呀?
我:吓?
她:我問你個頭想點呀?
我:!

@所以,我現在天天都強迫自己穿得好正常地上班。不過,還是不想梳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