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性幻想。



我有好些異性好友。不明白何解總有人說,男與女除了談戀愛,是做不成好友的。我已打破這個宿命二百年。或者是我太麻甩,所以與他們很合得來吧。

有次與某一位好友聊天,幾杯下肚,他說與固定女伴的性生活乏味,有時,也會以我做性幻想對像。我當時O了嘴,笑問他是否認真。他說,那是千具萬確的,有幾次,也幸好我救了他(在想像裡,可以順利射精!)。

我當時,其實都不知該給他什麼反應。尷尬嗎?肯定沒有。我只是覺得好驚訝。我常認為,像我這種女子,玩時那麼癲喪,又一身發育不健全,再加上一把童音,是會讓人性慾盡失的。沒有到,朋友竟拿我來當性幻想對像。果然好變態啊他!我猜他有孌童癖………。

我問他,喂那麼你的性幻想,是什麼呢?(我是非常直接的!)
他說,會幻想當時的女伴是我,所以多數都採取背著的姿勢,因為這樣的話,看不到對方的樣子,可助幻想延續。

我說,你又幾勁喎咁都諗到。

+++++

另一個異性好友問我,你平時性幻想的對像,是男明星嗎?
NoNoNo!我從來都不將性幻想投射到明星身上。別的女子我不知道,也許有人會喜歡Laughing哥,也會幻想與他做愛,但我只想打冷震。

雙魚座的人,連性幻想都要具備浪漫因素的。跟明星發生關係,我不覺得浪漫,只覺不切實際。(有哪個明星有孌童癖呢?也許把那些人加進來,會有點真實感覺………)

我的性幻想裡,只有那些在現實裡,我喜歡了,卻又還未上床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