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不知你們是否都好?


剛看回六月那個「怪味會」的照片,還記得那個茄蛋芝士飯蛋糕嗎?有點叔,幸好沒吃死人。

那麼快,兩個月又晃過去了。不知大家近來好不好?

fiona該歐遊回來了吧?
kirk的情路現在平坦了點嗎?
elyse的戀愛生活一定好美滿,幸好那時沒跟西先生相睇。
我依然時不時想著好sweet的eva,其實我們的辦公室都算接近,不如九月尾我約你吃午飯好不好?(排期去到九月尾,不要以為我很大鼻,只是老闆在港的日子,我根本不能出外吃飯的!我是24小時的奴隸。九月尾他出trip啊yeah~~~)
不知道tammy的洞,補好沒有?(你不要泥膠,我寄萬能膠給你也可以)
又何時能跟crystal再去抽支煙呢?
那個媽咪的囡囡現在還怕陌生人嗎?那天應該給西先生嚇著了。
內歛的chloe曾說自己才是德州殺人狂.........說實在,現在我行出行內都份外小心。
那個當差的女子,考上了督察了沒有?
pal先生當天原來穿黑,與我有強烈對比(那天我穿白)。
還有抽到終極大獎的Priscilla,不知有否善用那些獎品。


看回照片,掛住你們。

我其實在想,不如我們真的在秋涼時,去遠足好不好?或者燒烤也不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