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驗身。購物樂。

上週六,下班後去取回驗身報告。二十八歲後,我極度重視健康,年年都去驗身。不是怕死,只是在想,假如患了什麼絕症的話,早點知道總是好的。起碼,可以預早安排一切吧。

驗身報告的結果出奇地健康!
即使我平時煎炸食物不離口、夜睡早起睡眠永遠不充足、已十年沒做過運動、抽煙喝酒樣樣做齊(只差沒有性濫交了),但出來的報告,還是比正常更正常。

Ok,不得不承認,在去做驗身前的一個月,我極力地增肥。去年驗身時,醫生曾警告說,像我這種高度(161cm),只有95磅,是不正常的。於是今年,我早於一個月前,晚晚臨睡前都狂隊古古力及薯片/早上的早餐,又是油膩到極點的煎腸粉,又吃下好些澱粉質的食物………。結果呢,今趟的體重,是105磅!好勁!醫生十分滿意。

(題外話,有誰打過那些預防子宮頸癌的針呢?市面上有亞sa代理那隻、亞kay代理那隻、還有余安安代理那隻,究竟哪隻好?)

+++++

拿完報告後,獨個去了購物。買了雙鞋,買了把傘,買了一條裙子。又去買了文具。也買了好些糖果零食。晚上與一眾朋友們去了山光道聚會。如此,又一天。

鞋子好便宜,喜歡那種灰色也愛它三吋高。雨傘(Marc Jacobs)拿上手該有五磅重,但貪它鋼水夠不易反艇,而且是自動的。現在半價,我覺得合理。先前yoko送我一把摺疊傘,漂亮輕巧,但稍遇有風都會反得不亦樂乎,有次我在文化中心外面,大雨又狂風,yoko的傘不單幫不了我(濕透),最慘是連合都不能合上。當時又趕著進場看節目,又要合上那把傘,多狼狽。

當時v小姐稱那把傘為「魔鬼雨傘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