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與ca小姐去試衣。

@下午與ca小姐去了逛街。

@現在的我,真的好節儉,大減價要去到尾聲才會出動。完全不放further在眼裡,一天沒到final,一天我們都不會行動。

@第一站是「Harvey」,暴發戶ca小姐最近常去掃貨,己與那裡的售貨員姐姐混得好熟了。

@由09A/W開始,Repetto正式在這裡紥根。現在去,已看到全盤的display了。

@其實Harvey的女裝,由最初的慘不忍睹,到現在頗有看頭,都耗了幾年光景吧。

@想買一件Trench Coat,36號穿上去都嫌大。我現在縮了水嗎?

@與ca小姐共享一間試身室,各自拿了一疊衣服進去。我的,非常沉悶,因為要迎合上班。Ca小姐的,則大膽亮麗很多,沒法子,跨國企業的重要關員,是穿什麼都可以的,不像我這種雜工,稍有過份,都被點名照肺。


@結果只買了一件上衣,買的原因,也只為ca小姐不停在旁說,喂你穿了後很瘦啊!本來已很瘦,現在更瘦!………ok,即買。

@亮麗的ca小姐在穿裙子。看到她苗條的身型嗎?她還不停大叫,說,喂我肥左好多呀!2lbs呀!!真是人聽人打。

@接著又去了LC買鞋。再之後,經過Marc Jacobs的時候,我倆無限感慨。曾經我們好迷這牌子的呀,那時鬼掩眼嗎?

@黃昏前回家,頭好疼。我懷疑自己中了暑。抑或,是因為操勞過度所致?(試衣=操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