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探病。糖。只是順路。

下午去醫院探訪西先生,他還未出院哦。本來千里迢迢的,天口又熱,不過一想到他一個人孤仃仃(因不想家人擔心,他都不敢告訴家人)(不過若我進了醫院,也不想驚動家人,最多訛稱去了旅行算數)(不過他也不算孤仃仃,只是他女友要忙著煲湯給他,所以黃昏才有時間去醫院),唉,去就去吧。

在電話中,這位大哥堅持要吃「白果腐竹」糖水,熱的,不要蛋。我答應後,就開始頭痕起來。現在荃灣不像舊時,我究竟應走去哪裡買這種舊式的糖水呢?結果,盲中中的我在荃灣喪行了半小時,天口又熱(AGAIN),荃灣又人多車多。最終要喝過兩碗涼茶(因要問路)才有頭緒。而這兩碗涼茶,也讓我的肚子瘟瘟痛了十分鐘,好驚,我不想在路上找廁所啊啊啊啊啊。

拿著糖水去到醫院,他大哥又要看雜誌、報紙,於是我又折返去便利店,順帶買了口罩。嗯,在7.11買一個口罩,要$2.2,搶嗎?

見他氣色甚佳,兼且精神也好,我就有點後悔來了,外面天口又熱(!),我暴走了半小時,差點中暑啊。將報紙遞給他,有馬上有如此的論調:
西:亞大傻死咗、劉華又拖個老婆出唻,連楊千樺都結埋婚,無我喺度,娛樂圈真係風雲色變。
我:!!!
西:就係因為我入左院,無人陣得住個娛樂圈呀!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好明顯,他已康復了吧?!)

談著談著,看到一名男醫護人員,西先生馬上小聲跟我說……
西:咪哩條友日日幫我探肛囉!哇,痛到我呀!!
我:吓?!日日都要探肛?
西:係呀,今日已無咁痛,佢話幫我落多D啫喱。
我:佢插落去時,你咩感覺呢?
西:頂真係好痛架!佢仲借D意想彈我do do添。
我:………(震驚中)………

看看手錶,猜他女朋友都快到達了吧?我說不阻你們甜蜜啦,我先走了。

未到港鐵站,被他女友召住,原來………


額外獎賞:哇,這是他女友托朋友(?)買來給我的糖呀。好幸福。我知道西先生為何那麼喜歡她了,因她真的好細心。

+++++

黃昏時段,收到古先生的短訊。向我匯報了一堆情報後,我問他,「er………你是順路去咋呵?」他回我,「係呀」。那麼,ok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