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Brabapapa。

上次怪味試吃會有份來的kirk傳我電郵,告訴我,那個粉紅腰果叫barbapapa,還附帶一個網站的圖片。果然養兵千日呀吓!(也謝謝其它好心腸的網友告訴我更多關於這個icon的趣事)

看到這套床單枕袋嗎?好可愛啊!不知在上面做愛(!)會否更投入。


網上朋友hilary告訴我一個關於barbapapa的網站,她說:
「這個粉紅色的叫barbapapa,他們有一家九口,粉紅色是爸爸,黑色是媽媽,還有一堆五顏六色的仔仔女女 (有不同的名字和喜好的),你可以到官網看介紹: http://www.barbapapa.fr/gb/barbapapa.html
我也是小時候在兒童雜誌裡認識他們的,那時譯作《變形豆》,因為他們可以隨時變成不同的形狀~~~直至幾年前到日本旅遊發現很多他們的精品...d 童年回憶番晒黎!!

香港很少有他們的產品賣的,多數是家品,幾年前city super 有一點, 但現在只剩下盆栽在清貨....日本的sonyplaza一直都有新產品,可是售價和運費都有點貴, 有得睇冇得食囉」

好詳盡啊!不禁又想讚嘆網絡世界的神奇,無論發出什麼怪問題,奇要求,都會有人仗義相助。


我發現這個。看,這隻肯定是我啦!頭髮又亂又蓬鬆,而且好有藝術天份啊!不停在塗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