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模特兒。黃子華。

大家都知道venus有一副模特兒身型(不是「口靚」模那種,因為V小姐很高,而且她已超齡……),而V小姐任職的製衣公司,近年大展鴻圖,設計了自家的品牌,在歐洲開拓出市場。關V小姐事嗎?當然。因為V小姐除了要做日常的行政工作外,更成為公司御用的模特兒。她的老闆好器重她啊,一有設計出來,就找她去會議室試新衣。別以為那是兒戲的事情,他們好認真的,亞V小姐簡直像模特兒上身,要穿著新衣擺姿勢,而且要行貓步的。試想想畫面:老闆像老佛爺KARL一樣戴著墨鏡在指揮,V小姐呢,則一臉高傲地站在那裡,等工作人員來侍候。好COOL!

但今天V小姐告訴我,現在公司更出產泳衣,她以後可能要穿泳衣上陣。
我(不懷好意):哇,咁你要剃乾淨那些毛啊!
V小姐:%^&#$%^&(%^&()%^&()

總之,我覺得她好勁。

+++++

明晚去看「希魔大戰殺人狂」,好期待。

又,托網友的福,終於買到了四張黃子華的票,票拿到手的同時,發現坐的位置在AA行,即第一行吧?!好驚!口賤的人馬上問,哇咁前睇完會唔會做物理治療架?!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啊。
謝謝網友楊小姐的幫忙。

又又,某朋友買了黃子華的票,8月31日的(下下週一),那天忽然去不了,誰有興趣呢?
票價:HK$380,共兩張,合共:$760。座位:AH(應該是第七行)編號:1及2。(四面台,故此不存在是否好側這個問題)
有興趣的朋友,可直接電郵我,看看怎交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