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雜工的生活。

今天穿crocs上班。無錯,就是那雙膠鞋。而且我那雙,還是桃紅色的。向來最恨我標奇立異的老闆,由於今天忙著大茶飯,反而沒暇理我。

中午煮東西給老闆吃時,淥親。世上最灰的事情之一,是你不慎被淥親已夠慘,但旁邊的人還說:「哈哈,睇你雞手鴨腳,就知你少入廚房!」………我頂呀!若果我常進廚房,現在已是香格里拉中餐部的總廚了,還用在這裡獻世?!

特備節目往往在四點發生。今天四點,我服侍的大老闆叫我進會議室,說,我需要一個櫃子放電話,你現在出去買吧!你知道我想要什麼款式吧?!………捨難取易,第一站先去「宜家」,沒有。再去又一城的「Franc Franc」。公司的司機奉命截我一道去,他夠大力,可以擔擔抬抬。我當時想,妖,今天肯定又要遲下班。只好(又)正面的想,是老闆相信我的眼光(?),我才有機會在上班時間到處逛。我是他的私人買手,上至衣服下至家居用品,我都包辦。都說我是一名小雜工。

雖然有時我痛恨科技讓我們變得疏離,但有時也不得不歌頌科技,可以帶給我們方便。看到合適的櫃子,就拍下來,以電郵形式傳給在辦公室的老闆。不過拍照時,其實慘過做賊。現在各店舖都禁止拍照,我偷偷摸摸地,像過街老鼠。做賊可以偷完就走,但拍照則要鬼竄地委屈求存,好陰公。我叫司機先生掩護我,不停拍下各款櫃子。


圖中這款,要六千多!好醜樣!!(但我又影完電郵給老闆喎,是否玩野呢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