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納納雜。

今天整天都在狂吃。中午那頓自助餐,由十二點吃到三點(!)。黃昏六點與父母去吃壽司(!!),六點,而且是壽司,還是迴轉那種。我媽好無奈,一直問我那裡有什麼適合她吃的東西。晚上八點半吃糖水。十點多又在家隊可樂吃薯片。我懷疑自己今天難民托世。

我跟V小姐說,喂,我們平時那麼開心,所以一定要去看梁祖堯的「我不快樂」。宣傳海報上寫,「討厭自已,因你不懂得生活」。對呀,不懂得生活,真的很大鑊。何止會討厭自己,連人家也會討厭你。當然,我也好喜歡梁先生在海報上那副妝容,嚴格來說,我喜歡溶解了的煙眼。像Planet Terror裡的Marley Shelton。有種又頹又喪的美。

收到遠方雲小姐寄我的dvd,是盜錄版本啊!前陣子,我跟她說,有什麼好電影好看呀?於是雲小姐就問她那博學的男友啦(其實他倆現在是連體嬰),接著其男朋友就選取了兩套電影燒給我。好感動啊!這就是傳說中的「愛屋及烏」吧。

究竟黃耀明那套「紫禁城」是什麼來的呀?不是以後現代電子音樂,來表達崑劇吧?!我會死的。

在看邁克那有四百頁的「一年三百六十五篇」。記得幾年前,有次在雜誌訪問上看到他的照片,當時有點震撼。我想像中的邁克不是那樣子的。當時我更加肯定,還是給讀者有想像空間好。

現在最期待的,是James Cameron的Avator。初步看,網上還沒有什麼圖片(抑或是我白痴,搜查不到?)。剛過去的週四,有兩間大戲院派票,給人們在接著的那個週五,先睹為快。才短短十五分鐘,但看過的人都說震撼無比。對啊!看到那個藍色人,也讓人興奮莫名了。這電影帶來嶄新的3D視野,當然啦,他是史上最懂得花巨款拍電影的導演啊!還記得「未來戰士2」那個液晶戰士出場時,帶給我們的視覺新體驗嗎?我真的十級期待。

我的書架,又有爆滿之嫌了。唉。


今天自己塗的。我好喜歡這個顏色。第四隻腳趾有點出奇白痴的短,天生的。穿高跟尖頭鞋十幾年,還沒有腳趾外翻,要不要還神?我想問,誰試過那個牛乳脫皮呢?好像好恐怖後,又靚晒,真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