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party time。



這一桌子食物,可怕地,全是朋友的女朋友弄的。更恐怖的是,她是臨急抱的佛腳,在我們一行十來人去他們家前的一天,才翻閱食譜(!)。都算了,只是不得不講,她真的有天份,每樣東西都弄得好好吃。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,我是廚房的煞星,一進去,會馬上起火的。所以千萬別叫我煮東西。

總有些女性,可以做個稱職的賢妻良母,懂燒一手好菜/會把子女調較得孝順貼服/家裡執拾得整整齊齊,無米都能煮出粥來/又把家姑服侍得妥當......真有這種女人的,雖然她可能有點蓬頭垢面。我自問沒什麼本事,成為這種女子。自幼吾母已把我看扁,說我這種人,誰娶了誰倒楣(我是她親生的嗎?)。

話雖如此,但我懂編毛衣的。看不出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