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立立雜。

*今天第一天上班,我有點神不守舍,可能假日心情尚未平伏,在進了商廈的電梯後,我毫不考慮地,就按了13字(我的幸運數字)。到了13樓後,電梯門打開,我發覺有點迷離,怎麼公司沒開門呀?八點半了。當時腦裡不知在想什麼的我,還不曾發覺,其實整層樓,都不像平時的裝潢。在那裡呆了兩分鐘(有沒有病呀?),我才想到,我們公司,不是在15樓(!)嗎?

*一啟動電郵,二百封電郵同時彈出來。最讓人氣餒的,是總是一邊看,一邊又有新的電郵來了,像永遠鬥不贏對方。

*早上好忙。於是午餐我決定獎勵自己一頓麥噹噹。

*哇,何解麥噹噹那麼的萬人空巷呢?派漢堡包嗎?竟然排了接近十分鐘的隊。但更令人沮喪的事情,是我要了板燒雞腿包餐,但拿回公司後,發覺那包不是正常的薯條(!),而是炸到接近深褐,貌像蛔蟲的扭扭東西。十萬個心灰意冷。

*當然亞嬌記招夠哄動,但有沒有人關心台灣的雲門災情?

*昨天下午,與友去了尖沙咀購物。途經某店的男裝部,陪朋友進去挑挑選選。有兩件事情,是我想寫下來的。其一,想到以前,減價的時候,我常往那裡鑽,挑我覺得最型的,來送給某個友。那位朋友現該挺好,但選衣給他的這項任務,已不需我理會了。其二,是自由行的內地遊客,行為與舉動,真與生番無異。那裡是連卡佛喔,不是蠻荒;那裡是買衣的地方,不是競技場,而且是鬧快搶試衣服的競賽喎。咩事呢?

*我坐的位置,能眺望到海景。現在外面一片晴天,好想出去曬曬太陽。

*我快上學了。很勁吧?如此的積極人生,上班/上學/晚上做freelance/又學化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