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舊 文。

剛好是2006年2月14日寫的一篇文。拿來再貼。當年的A.P.,今天看來還是性感悅目。所以說,A.P.是不會過時的,值得投資。

+++++

2006-02-14
情人節將至,不知各位男士在選購禮物方面有何心得。大抵,都是做些既世俗又不得不做的事情,例如訂花訂位,真是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又有多少男士,是甘心被無良商人敲詐金錢的呢?但不做呀,又得看女友面色,也很慘。不過我更不齒那些什麼也不願做,更遑論花心思的男人。


不如,這個情人節來個突破,送套性感內衣來個雙雙閏房樂吧。有些男人一聽到女性內衣,馬上卻步,怎去買呀?大抵這是眾男人的口頭對應。一來怕被誤認為變態,二來又怕尷尬。也是的,在香港保守的男男女女何其多,一位男士在眾目睽睽下進內衣店,會被人當戀物狂看待的。那麼,不如我們上網買。

來自美國的Victoria Secret。多年老字號了。六七八年前的款式其實漂亮很多。這幾年間,一下子轉型了,變得很白人化。是那種鄉村形性感,我受不了,甚至想到了斷背山。我分不清是自己眼光遼闊了,還是她退步了,總之今天的Victoria Secret,我覺得不再屬於都市性感,一點也不酷。今年的情人節系列,草草看過,是wild嗎?但怎麼我想到了萬聖節?這牌子多年前初次接觸,驚為天人。沒法子,香港的內衣款式實在有點駭人,別說男人看到我,連我自己穿了也變得沒什麼性慾。那時戰戰兢兢地網上訂購,初時是內褲,收到後覺得不錯,就開始訂胸圍了。可是呀,美版尺碼與亞洲人的,總有無限出入。最小的(杯型尺碼),都嫌大。錢花了,如同扔進大海。自此知道,內衣一定要試完才買。與V.S.保持了短暫的關係,來回只限於內褲(什麼款式也試齊了),後來我與她就疏遠了。

開始上日本網買內衣。又是另一個時代。但沒什麼好說的,那些全是最最正常不過的款式,我貪求舒適方便。


後來,時裝先知讓我知道了這個牌子,Agent Provocateur。法國的。一看,就完全被攻陷了。論色情的藝術,還是法國優越很多。單看情人節系列吧,那些調情小玩意,簡直是件藝術品。好漂亮好漂亮,也好昂貴好昂貴。不過,情人節一年才一次,值得花點錢,搞搞新意思的。假如你的女友思想較開放的話。

Agent Provocateur的內衣,以lace著名。剪裁與設計恰到好處,最最重要的是,最小的,我合身啊!老天,還有什麼比這更讓我興奮呢?我不知道誰會花這個錢去取悅自己,一件胸圍約美金$110,小內褲呢?也要美金$80大元,連運費(十天內可郵到你家)你自己算算。也許你女友知道後,會埋怨你花了冤枉錢,但那是值得的。當你真正觸到實物後,那種細膩的設計,那麼精緻的佈處,連lace的摺疊位也計算得那麼準確,你會覺得物有所值。而且,真的真的真的好性感。



但其實,又有多少男人肯花這個錢呢,請問?

留下網址供你們參考。日後有機會,試買A.P.,真的真的,好好好性感。

http://www.victoriassecret.com/
http://www.agentprovocateur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