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信來信往。

朋友問我在忙什麼,怎麼常常都像很慌亂的樣子。讓我想想,其實我在忙什麼呢?自己也答不上來。嗯,忙著覆電郵算答案嗎?每天我要用個多小時來回應私人電郵,算不算誇張?其實只是很少量的電郵,是我回覆的速度慢,並不是電郵多。而那些信件,全都來自陌生的世界。

朋友問,你真要用那麼多時間來回電郵嗎?是的,是那段時間什麼也不做,只專注地回電郵。這已算工作的一部份了。一天裡,我約莫會收到二至三十封的電郵(前陣子更厲害,因為登了Thomas西的照片後,人人都喊打,那時我可以一天裡,收五至六十封電郵,全是關於他大哥的),Again,寄電郵給我的,全是女的!再一次証明,我是個在同性世界裡,沒有殺傷力的人(註:這類角色,通常只有肥妹/恐龍/醜8怪才能稱職。灰晒)。

當然可能日里萬機的你們,天天都有幾百個電郵等待回覆,我那區區幾封簡直是未看過大蛇射尿。我只是想說,謝謝大家的厚愛,你們的電郵,我封封都有細讀。亂碼的除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