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三 段。

大家有否發覺,我現在甚少提及公司呢?
因為我都知驚囉。
其實我常常都想悄悄寫點公司的見聞,關於同事啦,關於老闆啦,但我又實在害怕,忽然有天,有人前來問我,那個穿戴的站,是你的嗎?那麼,我會馬上想到自殺。

當我今天興緻勃勃地穿了我的超窄superfine牛仔褲回公司後,才想到,今天是敝公司的Annual Dinner喎。向來牛仔褲,是不適宜出現在盛大的晚宴上的。怎麼辦好?同事們見我穿成這個樣子,馬上以幸災樂禍的口吻問:你係咪想shopping呢?唉。

+++++

空服員b小姐跟我說,「.........現在才覺得浪漫, 大概是長大了才明白, 有人肯為自己花點心思去做點什麼, 其實很不容易, 那怕只是去接你放工, 也不是老憑的。可能是明白了, 一個人不再愛你又或是收回一切待你殘忍, 也可以是很無啦啦的囉。」嗯,2007年其中一件讓我感到開心的事,是認識了她。有幾個女孩子,常在電郵中,給予我啟發。關於生活的,關於情感世界的。我的想法因而擴闊,全因那些不一樣的觀點與角度。

+++++

我常常認為自己幸運。身邊有好些明燈,在陌生的網絡世界裡,又讓我結識到好些能人異士,像好人好事繞著我不停轉般。2007年結尾,沒暇寫感想與展望,心神都花到傷春悲秋上。2008年,我會過得好,我知道的,我會過得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