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情人節一二事。

請別看得我如此可憐(雖然我真的沒人約),唉。今早呢,我的友,那位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率先給我傳短訊,如下:
西:太空的小朋友,情人節快樂
我回他:嘿嘿。我是異型。
西(又再傳我):你係異型大笨像姐姐?唔好咬我呀………(慘叫中)
(他真的在短訊中如此寫囉)
我又回他:我只會咬爆你隻眼,啜你d眼汁出來抺地。

然後,他大哥的電話就來了。內容,幾個字可以覆述:無聊 x 200。

+++++

藍藍傳我電郵,說起浪漫事,她舉了些朋友的例子,我也例了一個朋友的例子,如下:(當事人不要找我算帳,今天我已很慘,所以要發洩)

我有個朋友,叫Yoko(之前在blog也有提到她啦),人很好,男友是個藝術工作者,去年他們第一年共渡生日(是男友的生日我指),咁,我朋友請了半天假,一早訂了長洲的渡假屋,進去煮了好多東西,又把蛋糕抬進去,又佈置那間房,都是點蠟燭之類的(咩事呢?他們不怕火燭嗎?會變Freddy被燒爛面的),又貼了Happy Birthday那些東西在四圍。然後她回到中環,已是黃昏了,約了男友再一起乘船進長洲,去到渡假屋,打開門,哇,頂吖,幾浪漫!!(當然是晚的餘慶,是瘋狂造愛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