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08

預覽情人節。

原來,快情人節了。今天朋友滿有同情心的跟我說,不如,情人節當天我來找你吃午飯啦。大概她怕我在公司燒炭自殺,所以百忙中都想來會不會我。很是感動。不過令人好灰的是,星期四那天,我的老闆剛好旅遊回港,看來會相當的忙亂呀我。

今天在尖沙咀,偶爾瞥見花店的僱主及店員都相當地忙碌。看到有個男子,為了情人節當天的花價,與店員討價還價,十分的精打細算。我是收花無望的了,但能收到那些金莎花球嗎?雖然老土,但起碼都能吃啊。

早於一個月前,已看到好些雜誌的廣告,在催谷情人節浪漫套餐/瑰麗珠寶首飾/溫馨酒店套房了。其實萬變不離其宗,去到最後,最忙的還不是家計會。情人節是浪漫的,十多年前我確信如此。現在我則認為,那是奸商的佈署,目的只在賺錢。OK,你一定在說,哇,你吃到的那顆葡萄好酸呀………。

情人節,有沒有人想約我呢請問?
(但我平胸多雀斑聲音像小童而且樣子很呆喎)
(不過我可以肯定,雖然我是一名OL,但該有好些OL喜歡我的)
(但我不排除,她們是殺手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