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0, 2008

這天是如此過的。

初三。百無寥賴。早上去了維園曬太陽。下午約了朋友在金鐘,一年總有兩三次,要去西武逛逛。老實不客氣地,拿了一疊衣服進試身室,但合身的,只寥寥無幾,尤其那些連身裙子,我像偷了媽媽的裙子來穿。或者,以後我去買童裝好了。

只買了一件白色的衣,穿了像個OL那種,OK,是型的OL。08 SS Senada Theory、Miriam Ocariz、Robert Rodriguez等等,都有不錯的春裝。也似乎只有這幾個牌子,我覺得引我視線。左圖這件,就是Robert Rodriguez,穿來上班,確是頗爆的選擇。加雙三吋幼跟的高跟鞋,我馬上能想像到,我的老闆,當天會頻頻叫我沖檸檬茶給他。




四點多,跟朋友去了銅鑼灣,剛好V小姐的瑜伽班下了課,我們一起去吃下午茶。話題竟然大部份圍繞著化妝品。對!今天我買了好些化妝品。可能壓力過度(?)(難度我真有壓力嗎?),於是不停想買化妝品。買化妝品當然是沒罪的,但問題是,我買了幹什麼呢請問?敝公司,是間實而不華的公司,那裡除了銷售部有個美女是化妝的,就還剩下marketing有個型格女子化妝。我呢,平時上班,已趕到PK,根本沒暇化妝(有時間都寧願睡多十分鐘)。但為何我還要瘋狂地買化妝品呢?應該是黐了線。

晚上七點,約了另一個朋友E小姐。跟她逛了陣銅鑼灣,我們就結伴去吃壽司。十點半回家,開始發呆及冥想。呀,與E小姐在一起,我買了很多支潤手膏(!)。我是千手觀音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