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3, 2008

一 天。

(又)十一點才起床。起了床後,(又)瘋狂地想吃起漢堡包來。這算不算是「週日渴望漢堡包症」?結果,我乘了計程車,十萬火急地去了太古的mos burger。吃過後,心滿意足,打道回府。

一點到四點,對著電腦螢幕發呆。應該開始工作了,但我的頭好疼。真的,不是藉口,個人狀態不佳,難以專注投入。既如此,就直接上床午睡吧。說直接,是穿著羽絨外套跳上床(在家也穿羽絨,你說變不變態)。矇矇矓矓的,沒有睡著,腦裡一直想到工作的事情。再說一遍:我的工作,是製造太空船。

五點起來,腳步浮浮地出去。第一站,是去圖書館。因為我的那疊書,又延誤了歸還,而且是足足十三天。說實在,我覺得自己有份參與建設圖書館,因為歷年來的罰款,都已是天文數字。

接著要去幫老闆買賀年卡(!),又要幫他去買日本某牌子的獨有茶葉(!!),然後呢,還是去幫他買某隻指定牌子的提子餅(!!!)。我已肯定自己是茶水間的亞姐了。很好。

經過Brooks Brothers,竟被吸了進去。好驚。並不是那些衣的款式得人驚,而是我竟認為那些款式的衣,開始合我意喎。真的好驚。

到處是人。在崇光地庫買古古力,回到家後,飯也不吃,只顧吃古古力,以啤酒送服。家人指出,我的生活形式,簡直不能理喻。

結果,今天我什麼也沒做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