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5, 2008

立立雜。關於朋友。

看到空姐b的網站,哇,好幸福好甜,我馬上牙痛。希望她與她那位日理萬機的商業巨人董事長先生,可以一直地甜下去,直至雙方的牙齒脫落。阿們。

我有一個好朋友,由她得悉我為日報寫小欄開始,她就說,要逢週一都買來蘋果,為的,只是想剪下那小小的篇幅。我問她幹什麼呀?她說要做一本剪報給我(!)。將來我有字迷會(或退休)(或九十大壽),就像小字迷一樣,衝出來,把那本東東獻給我。好感動呢,我又馬上想起汪亞姐來。

今早朋友BP同樣致電我,為了那個小欄。他開口第一句就說,上網看不到我的名字,好擔心(大概是怕我寫得不好,被腰斬了),後來不知怎的,又看到我的字喎。嗯,原來真有好些人,一直都在默默地支持我。我請你們吃「金莎古古力」好不好?

在辦公時間,不太方便接電話。一來因為忙,二來也是忙。朋友偶爾致電我,會叫暗號:「唔該Karen吖」。若是我接的電話,我馬上能意會,叫他們繼續說下去。若不是我接電話,朋友們自知我在忙,也會識趣地掛線。為何會叫Karen呢?Karen Lai喎。不知道,我只覺得這個名字,很OL。

+++++

今天我的願望,是能在凌晨三點前,上床睡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