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4, 2008

與陌生人會面。(二)。

第二位
素顏小姐

認識很久了的網友。一月頭某天去了鰂魚涌,跟她喝了杯咖啡。素顏小姐,是個表裡合一的人,在網上很爛口(!),又直認是煙剷。故此現實裡,我們見面時,真有點一見如故的感覺。我倆一坐下來的第一件事,是開始瘋狂煲煙囉!咩事呢請問。

我喜歡真實的人。是怎樣,就是怎樣,我只是不愛虛偽的東西。素顏小姐一早跟我說過,她是個EQ奇低的小朋友,就是那種你送了禮物給她,她要馬上拆閱的人。現場所見,她其實不算是小朋友,指Size。(我又開始得罪人了………)。素顏真人頗高,化了妝,樣子有點成熟,貌似大S(!)。她應該走不成cutie路線了。

我們談了什麼呢?都是日常的細碎。很正經,也很正常地談吐著,像兩個平庸的OL(雖然我倆會極力否認,我們不是OL)(唉,但我真的是OL囉)。素顏很有自己的想法,分析得頭頭是道,我們竟然在談居住的問題(!)。但我深信,你們也許更會關心,她有沒有爆粗。沒有。她在現實裡,只是爽朗。

謝謝你的曲奇餅。與你一起共渡的40分鐘,讓我歡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