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友。

2007年,最大的收獲,是認識了幾個朋友。由衷地感激她們。我們從互不認識開始,一步步地來到今天。總是這樣的,有天,不知道什麼原因下,她們來了我的網站,因我粗糙的文字,讓她們生了好奇,繼而駐足停留。然後,就有那麼的一天,她(們)在鍵盤上,打下幾個字,捎我一封電郵。友誼從那天開始。

我承認自己是無憂的,在這之前,都深覺生活本是無憂。我的世界裡,可以伸手摘取甜美的葡萄,沒甚或缺,而星星也在我旁邊了,日夕光耀著我,變得不再稀奇。忽然生了巨變,一時間沒意會過來,但變化已來了,我怔怔地不懂反應。

親愛的藍小姐,唐小姐,還有雪莉小姐,及嘉雯,這段日子,你們常捎我隻字片語,有時看著看著,我就淚流披面。有時你們在電郵裡,輕輕鬆鬆地跟我說笑話,笑話盡處全是玄機,那一盞茶的時間,讓我哭了笑過也感動萬分。沒了你們,路很難走。

我謝謝你們這份關愛,對一個陌生女子的關愛。藍小姐常跟我說,要與我手牽手去散步,有次她寫,縱使現在未能與你並肩漫步,但以後難走的路,都有我們伴著你。當場我就眼眶紅了。姑勿論那是禮言或什麼,我還是覺得,已當她們是我的朋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