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6, 2008

男性的性器。

據聞奇拿又出動,還在新年前送出大禮(?),在網上新一輯的照片開始流傳開去,而且比以往的更具震撼力。

我收到兩輯(!),真的一輯比一輯更讓人慘不忍睹。全是些口交中的照片,不贅了。我想,唯一可做的,是不再將那些照片傳出去。落井下石,不好。

+++++

在看過陳先生的性器官後,還是大特寫(!)(咩事呢請問?),我忽然想寫寫男性的性器。這與那些照片無關的,希望不會驚動到警方。

看過照片的女性,包括我,相信都對陳先生的性器,感到有點可觀。不能說很粗很長,但其實已算是很不錯的體積了。我是那種有點著重男性器官美醜的人,可能你會說,唓,人人都差不多,一樣架啦。但不是的,正如人人都有五官,卻有些人漂亮很多,有些人不那麼美。這並不是大同小異的問題。

有些男性的性器,生來很「企理」。可用「整齊」來形容,你能明白那意思嗎?「企理」也就是指陳先生的那種。公公整整的,性器是性器,毛髮是毛髮,看上去,很討好,讓人有吻下去的衝動(!)。自問見識淺薄,但不幸地,也曾見過有些男性的性器,有種「一劈野」的感覺,黑漆漆的,讓人搞不清那是一堆什麼。

我曾見過一位男子的性器,跟陳先生的相差無幾,或者該說,更「整齊」。真要感恩。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