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超齡學生妹。

上週六呢,我的樣子,簡直是人見人打。由於(長時間)睡眠不足,於是就戴了眼鏡。我的眼鏡呢,是泰八郎的超粗黑框眼鏡,即是戴出來,像個(偽)文化青年長相樣子的人。束馬尾。素顏,只塗了萬秀雷敦的潤唇膏。毛衣加上特長的黑裙子,一雙Ash蝦醬粉色球鞋。背一個特大的Mercibeaucoup,包包裡面裝的全是垃圾(!),書啦雜誌啦筆記啦筆袋啦糖啦相機啦餅乾啦樽裝水啦等等等等(請不要懷疑我會去野餐,我的包包中,長時間都有好些零食)。沒精打采,像個癮君子。

又,那天有人問,你是學生來的嗎?我心想,我都幾十歲人了,怎會是學生呀?莫非我的樣子真的好低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