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我要擁有大眼睛。

由初三到初六,買來好些化妝品。我知道我該活活地,被人拉去打靶。

專攻眼部化妝,因為我想專注(!)。

近來都在瘋狂消費,已把被人淋紅漆的後果拋諸腦後了。除了買衣/裙子/鞋子/包包後,最新力獻是(再次)沉迷化妝品。我也是個女性,也想美。OKOK,其實我是個「想美,卻怕煩」的女性。不懂/不想化妝,是因為怕煩,上班的日子,每個早上都是生死時速,好趕忙,哪來的時間化妝呢?我絕對不能在公眾場所化妝的,例如車廂啦、食肆啦之類。我也常常認為,能在公車中化妝的女性,都是身懷絕技的非凡之輩。

消費好開心,一有Excel表,就有了心理負擔。故此,我的Excel表,自今年起,已拋到九宵外了。


1)Shu Uemura Pencil Eye Liner – Smoke Brown
2)Shu Uemura Pencil Eye Liner – Drawing pencil
(我覺得這兩枝筆簡直是孖寶,一支是用在上眼線的,另一支Smoke Brown則用在下眼線上。容易處理,尤其對化妝新手來說,簡直是2008年的福音)
3)M.A.C. Zoon Lash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
4)M.A.C. Lash Base Cils
(因為化妝小姐說,我們的眼睫毛其實好脆弱,所以最好買一支膏狀的東西來打底,我就相信了。由此可知,女人的錢,真的很易賺。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,連睫毛都要修護,身體上有什麼地方不用修護的呀?)
5)YSL Radiant Touch
(好強,真的好強!之前都知道YSL的「光筆」是皇牌,親身試過後,真的不錯。黑眼圈在視覺上看來,減輕80%,抵晒!)(不過假如你的眼圈真的好黑,那麼當務之急,是去睡覺)
6)Anna Sui Super Mascara DX Long Lash
(這支東西,買來幹什麼呢?就因為看到了Super又看到了Long Lash,但好難卸妝/清洗囉)


1)M.A.C. Satin Taupe Eye Shadow
2)M.A.C. Vanilla Eye Shadow
3)Kanebo Coffret D’or 3D Lighting Eyes
4)Shiseido Maquillage Eye Color
5)Elizabeth Arden Twilight Eye Shadow
我是沒有眼影的,所以一買,就好想買很多。對眼部化妝沒有概念的我,先買「正常」的色調來嘗試。到我有了基本經驗,才去買「NARS」。我想化些有大自然(?)色調的青蔥色系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