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立立雜。

@今早好忙。我跟朋友說,我忙到標腸。可想而知,那有多忙。我早上連去小解也沒時間。

@午飯叫了外賣,今天沒帶相機,我那盒「橙花香酥骨意粉」的賣相,真是石破天驚!那是人吃的嗎?唉。我猜,我家的Duncan也不會看上一眼。唉唉。(事後補充,除了賣相恐怖,味道也令人髮指。)

@今天蘋果的港聞版,有一篇是訪問小柏林的。好可怕,昔日的冬菇頭小柏林,今天竟成了一名型男啊啊啊!我完全接受不了。我呢,以前在公事上一遇有什麼事情乃了嘢,都會慘叫「救救小柏林」的。(小柏林,當然是指自己)

@昨晚我早睡,十點已上床。故此今天的精神特別好。

@請別再叫我寫下公司的見聞,你們實在壞心腸,想我被解僱嗎?(雖然我非常想寫下來)(有時跟朋友們談起我日常的工作,大家都會嘖嘖稱奇,尤其那個像六星級酒店裡的廚房(茶水間))

@請別再叫我寫下理想情人的條件,記憶所及,先前好像寫過1-100項了。竟有一百項那麼多,可想而知,以我這種苛刻的人類,是三世也找不到理想情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