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K.M.。


同事敲我房門,說有東西給你喔。我初以為是公事,後來看到袋中的內容,嗯,熊仁!利賓納!!葡萄適!!!馬上追問同事,誰送來的?同事說那人還在外面呀,我跑出去,但人已走了。其實前後才十來秒,她有隨意門嗎?還是不想被我看到,急得跑樓梯去了?

請留心那張字條,署名是「女殺手」。我的新公司地址,來來回回,只有三兩個人知道。這麼快就引來了殺手,我無言以對。

我前生一定造福了很多人,甚至比那些把自己身體來當沙包,擋著洪水的義勇軍更慈悲為懷,否則,今生怎會有那麼多人待我好呢。但其實我也想過,是不是那些待我好的人,前生都是小動物呢?而我,則是公主囉(!),天天跟牠們唱歌跳舞摘草莓給牠們吃的公主啊,所以現在他們前來報恩。

謝謝這裡頭的關愛。繼先前的散步機械人宣言,今天又有祈禱熊仁,很感動。真的,不順意時,朋友就馬上顯示出力量來,他/她們才是最大的財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