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幾件事。

1)林一直強調,誰送我「兩生花」的原聲唱片,就會冥冥中成了我的情人。我一聽就心裡暗罵,實情是確有好些讀者說送我「兩生花」的唱片,還叫我把地址留下來。但問題是,她們全是女性啊。咁點先?!

2)有讀者告訴我,香港曾有匹馬也叫「祿怡」,還成了三連冠的馬王。反正我要寫奇情故事,不如就把主角改為馬吧(?)。

3)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致電我,他說,據聞你在進修關於編劇的課程......(果然消息靈通呀吓!)...... 。然後他又問,我的劇本裡,會不會把他也加進去,成為一個角色。怎麼說到我即將要開戲似的?我的課程才剛剛開始,我也不是女版杜奇峯,憑什麼去發白日夢,要馬上成為編劇家,明天已開戲了?你有病嗎西先生?但我還是跟他胡扯下去。

我:得得得,咁你想做咩角色丫?
西:是旦啦,俾番一官半職我做啦,路人甲乙丙都OK架。
我:你估我會唔會咁傻俾你入鏡呀?你一埋位,肯定搶戲啦,明明扮經過,都會忽然跳起,又大叫又喪笑咁,一定俾導演CUT爆囉。
西:唔會架,我做動物都ok架!
我:咁仲大鑊,路人甲為左搶戲,忽然變鱷魚咬人喎。
西:頂!

4)今早公司樓下的看更伯伯,看到我手持麥噹噹的紙袋,繼「早晨」後,第二句竟然說,「你真係要增肥呀!」。我「!!!」呆晒。我真的很瘦嗎?吃麥噹噹會變肥嗎?好的,回到公司後,狠狠幹掉一整個早晨全餐後,再去雪櫃找牛奶喝,又再吃了幾塊可以滴出油來的牛油餅。心滿意足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