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5, 2008

幾 段。

今天我的早點,是。燒。賣。
燒賣喎!就是舊時在尖東,天天早上都吃的燒賣。是不是我受了燒賣的毒咒,去到那裡,都要吃它呢?
而我想在這裡疾呼,那些燒賣好硬好難吃,我像在吃一粒橄欖。

中午的那盒炒米粉,油到我已不懂怎形容了。並不是肉眼看到的那種油光泛濫,而是你把盒子斜斜一側,可以倒出半盒油來。
好可怕!!!!!

早上忽然有Ad-hoc會議,害我忙著張羅。毫無大志的我,會想到,只要平常待人好一點,就不怕突發的事情了,因為總有人幫呀(!)。明顯地,我很有攻心計。

原來快過年了。我沒買新衣過年,我的意思其實是,沒有為了新年,而買衣。為了新年而買衣這個傳統,自從我出來工作後,已不屑做了。怎麼每個人為了迎接新春,都一臉喜氣洋洋呢?我沒事,也沒有不開心,只是不明白而已。新春於我,只是多了幾天假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