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充實的一天?

@昨天下班後,去了佐敦取上回的驗身報告。在等待期間,我竟睡著了(!)。睡了有沒有二十分鐘呢?總之醒後,我有點不開心。因為我是一個有型的人喔,有型的人,會無緣無故地,坐著睡覺嗎?而且是何時何地喎。唉。

@驗身報告說我一切正常,除了(一)體重過輕(五呎三吋,最好有46KG以上的體重),我差一點點就達標了。而醫生的建議是:多吃點東西。這也叫建議?多謝。

@(二)血壓有點低。醫生解釋說,這也與體重過輕有點關係。她又問我,平常多吃什麼為主,我含糊其詞,說飯啦麵啦通粉啦………。心裡想的是,我每天都要隊一包大裝的卡樂B Pizza味薯片才會心滿意足的,而且也會狂吃狂吃炸炸炸。但我沒敢告訴她。

@獨自去吃下午茶,以平路的「點滴纏綿」伴米線。然後去了逛書店。現在三聯正在春季減價。

@晚上上學。我的同學們好爆,來自五湖四海,有Rock妹啦有TB啦有大隻妙啦(其餘沒看清),我把這件事火速以短訊告訴吾友Thomas西先生,他大哥馬上回我一句:「唓!你夠係異型啦!」(你好野!)

@由於是我有興趣的科目,故此兩小時的課程,我都是聚精匯神的,絕對沒有打瞌睡,大家可以放心。講師很幽默,講課之餘又夾雜大量的肢體語言,好精彩。他期間提到,「我們取悅小眾就可以了,我們這個行業,是精緻的行業啊!……正如你在辦公室,人人都要取悅,那你跟雞有沒有分別呀?」我一聽到他這種忽然爆肚,就狂笑起來(!),但現場沒其它同學笑囉。而且我是坐第一行喎。咩事呢我?!

@下課後,我沿著洛克道,向著銅鑼灣方向走去。一路上,腦子空白,好想馬上躺在路上睡一覺,好累哦。步行途中,也想了好多事情。

@又到多謝時間。謝謝大家的關愛,那些與我素未謀面的人。也許我實在教大家都擔心了。有時候,我也不太喜歡「萬綠叢中的……橘」那個人。今天教師說,我們每個人的情緒,都是中門大開的,你根本無法控制。說來好恐怖呢,但那卻是真的。我會努力讓自己活得愉快,盡力。謝謝你們的正能量。(我要弄個每月感謝之星的專頁了)

@2008年的願望(今天在獨自散步中想到的):
1)把正職做好;
2)把一切的freelance做好;
3)把功課做好(我的功課,應該不容易);
4)幫助多些有需要的人;
5)找到一個soul-mate(男的!),但我明白到,以我這種OL殺手,應該找不到男的soul-mate了。唉。女的也好吧;
6)我身邊所有的人,都快快樂樂(我答應你們,會盡我力量,讓你們快樂);
7)情緒不好時,將自己打暈,睡醒就沒事了。一於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