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蜘蛛精的愉快晚上。

我想,我是非常愛我那些朋友(們)的。有人說,今天下班好想吃壽司,於是,平常七點才下班的我,今天黃昏六點半,已守候在銅鑼灣的板前壽司店了。你們知道我六點半去到時,輪候的號碼叫到什麼嗎?是302喔。而我手持的號碼,是多少呢?是382囉!足足80個號碼,我想知道,現在的人,四點已去吃晚飯了嗎?

輪候時間,可以做的,只有周圍逛。唉。去了就近的Twist,朋友說她下一個目標包包,是妙妙。她又問,你的山茶花包包何時買呢?(我已說了365天,想買山茶花包包了)我說,快了快了,把我的freelance做妥,就能去買了。但其實我心裡又想到,真能把那份自由工作做好之時,我都咯血而亡了。

在Initial買了這雙鞋。我知道我明白,這確是一雙翻版的Prada。但你們周圍去看看,2008 SS好些大牌子也在玩漸變色系呀,今天我逛I.T,也看到幾雙雷同的漸變鞋。買Initial,是因為手工造得不差。起碼鞋子的黏口不會甩甩漏漏,而且顏色調得自然,個人認為不錯。

等到8點(!),才能入座。哇!一個半小時啊!只有熱戀的情侶,才會甘心這樣去等位來殺時間吧!(我眼見真有不少情侶,邊等邊親嘴,咩事呢他們?心理不平衡的我,好想打人囉!)與朋友仔吃壽司,好開心。朋友說,真不枉等了那麼久,好好吃耶又新鮮。實情是,我倆很久沒光顧板前了。要等個多小時,誰來陪我們瘋?

飯後,繼續逛。買了這條鏈子。嗯,季頭時已好想買啦,當時標價HK$1200,好貴,不捨得。今天可用一半價錢就買到,我為自己找藉口開脫,嗯,當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,我雙魚座嘛。也好想買下另一條甲蟲的,因為售貨員小姐說,每條都用真標本來製的,可算獨一無二啦。哇,又中了我的死穴,"hand-made"或"獨一無二"在我的世界裡,都是好勁的東西。但理性的我想到,不能再如此下去了,我真不想你們五十歲已可退休的時候,我七十幾歲還在街上拾紙皮啊!

近期買來的兩雙鞋。一雙銀灰色Ash(又買球鞋!!!上班根本沒可能穿呀吓!),另一雙是平底的Fi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