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6, 2008

立立雜。


星期天搬東西,因為過重,我失去了平衡,跌倒,膝蓋硬撞向地面。今天發現時,已呈現這個狀況。好慘。

年關人人都需要用錢,這週我每每經過地鐵站的櫃元機時,都看到萬人空巷。我只想取點現金,但不想排半小時的隊。於是,口袋裡,長期地只有幾十元在內。然後我就想,不如我寫兩張支票,放在利是封內,給我爸媽吧。雖然好像沒什麼誠意。

我家附近有個小商場,小商場的角落裡,有部櫃元機,它被長期投閒置散,每次去都沒人,甚至乎我懷疑沒什麼人知道那裡有台櫃元機。說到那個小商場,也有間超市。我喜歡去那裡逛,不為什麼,只因喜歡那區的人。你知道什麼叫自律嗎?幾乎去那間超市的人(我猜都是街坊街里),人人都會自備購物袋的。我常會因而感到好雀躍,時刻想到地球有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