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Anne V.S. Chucky。

今早在茶水間,有個愛美甲的女同事跟我說,你今天這樣穿,好漂亮呀。我因為趕著沖檸檬茶,只笑了笑。

但我今天的裝束,其實好爛喎。灰毛衣+牛仔褲+平底鞋,把頭髮束起來,戴了一條綠白相間的頸巾,重點:戴了笨笨的眼鏡,像個在工廠工作的小文員。但她讚我漂亮喎,有什麼玄機呢?我平時穿高跟鞋的時候,很衰樣嗎?

又或者,是不是這種裝束,才適合我呢?有位朋友,在Shirley的站說,覺得我像紅髮安妮。好驚,「紅。髮。安。妮。」喎。那個小女孩,雖然個性被描述得不錯,但,是很典型的良善人種,一點也不有型喔。我情願做Chucky。

V.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