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謝謝你們。

何君送給我,及一眾獨身人士的詩。
(我記憶所及,何君是玩音樂的,偶爾也會捎我一封電郵。)謝謝你。這詩,果然獨特。道盡了我的心聲(!)。

《於是》

然後
就帶來了一首詩
在情人節的當天
博君一笑

回到家
獨處的時候
以熱水泡麵
不自覺
淚流滿面

自言自語道
"臉兒不需要保濕了"

+++++

謝謝好些朋友還記得我,有些傳我短訊,有些寫我電郵。網友仔劉小姐送了一首情詩給我,詩很有意境,謝謝你(OK,她該是OL來的);也是網友仔的彎彎送了一張鬱金香的照片給我,好美(OKOK,她,也是個OL來的!);署名David的網友仔,也送我一張好美的花兒照片,祝我今天快樂(我不排除,這也是個OL來的,但為了逗我開心,不想我繼續灰下去,才用男孩的名字)。收到那個好勁的唐小姐(是XX的XXX那位)的電郵,與我聊了一陣子。還有藍藍啦,一個好好笑的網友仔,她稱自己是搖滾娜娜(!)(咩事?!),今天也寫電郵給我,可能怕我觸景傷情,自殺吧。還有好幸福的b小姐,及遠在無雷公那麼遠的莎莉,又有嘉雯,今天都捎我電郵。由此証明:我。真。的。好。受。女。孩。歡。迎。(我已沒提那些傳我電郵的陌生女子了!)......我是潘安托世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