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1, 2007

Jennifer Hudson。


我們總有點雙重標準。或者,也可稱那為偏見。昨天看壹週刊,才知道Jennifer Hudson穿的是「Oscar de la Renta」。說實在,裙子應該不醜,這是集「Oscar de la Renta」歷來鮮有失手的總和,而評估的。Jessica Parker在「色慾都市」裡,曾為了一條「Oscar de la Renta」而朝思暮盼,後來他的情人把裙子送到她眼前,她笑得成了一朵嬌美的花。

但穿在Jennifer Hudson身上呢?其實我只是雜誌或網站上看到幾幅硬照,甚至連明珠台的播放也沒看,所以也不能說美不美。況且,美麗與否,全是個人感觀。假如張曼玉穿上那條裙子,你或會說很漂亮。

看「Dreamgirls」,Jennifer Hudson的樣子吋吋,嘴唇嘟嘟,不是美女但說她有個性嗎?我也不太認同。可是卻懂唱。但美國那麼多人懂唱歌,她脫穎而出,運氣也佔了很多。你問我喜不喜歡這個演員,我其實對她,沒太大感覺。但當奧斯卡頒獎禮那個晚上,她那身裝束受盡千夫指時,我倒有點替她不值。她可以很有型的呀!個人覺得,那件短外套,變成流蘇形的披肩就好了,銀外套看來太硬件,與飄逸裙子有點不對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