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4, 2007

幾 段。

我能簡稱那些常來我部落瀏覽的陌生人,為「讀者」嗎?好像很不自量力。(誰願當你的讀者呀?又在臭美了)

無論怎樣,我也想謝謝長期都愛瀏覽這裡的人。你們偶爾給我捎封電郵,幾句問候,有時甚至有人會電郵我一張什麼名牌邀請信或優惠券之類的,都令我感到好溫暖。


我收到一個素未謀面的女孩子畫我的生日卡,容易滿足的我,馬上快樂起來。那個女孩子,是個大學生,未來的社會楝樑啊!

+++++

每年總有段時間,你會在鬧市中,見到有人穿著運動衣,在黃昏五點的馬路旁邊跑步。須知道那時候的空氣污染指數,是二千。真是吸廢氣都吸到傻。一遇到這種情況,大概都會猜到,「渣打馬拉松」又來了。我想,明年也去參加。因為我覺得呢,去跑青馬大橋是件好有型的事。

+++++

有位整天在線上揶揄我的網友,即是那位曾說「想認識我,全因為仰慕我的低能」的鄧先生,前天以不願置信的語氣跟我說,「乜你真係會著對crocs架?」
我:「梗係啦,有咩問題呀?」
鄧先生:「個D膠鞋行得快,會起火架,燒到你D腳趾就唔好啦。」
我:「吓?!好地地點會著火呀大哥?」
鄧先生:「你行得快咪會有火花囉。」
我:「#@$%^&*($%^&*()」

實情是,鄧先生比我更無聊。

+++++

如期地去了「迪士尼酒店」吃自助餐,照片明天刊。(預告:我什麼也沒有偷)